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本站动态 > 正文

2013年1月 美食天下资讯头条

2013/4/24 15:28

两万斤病猪肉制成香肠卖(1月31日)

经过检查确认,这辆来自昌邑的货车装载90头生猪产品,其中混有10头加盖着伪造的检验检疫章的红条猪。执法人员将问题业户于某等人控制,并扣押了全部非法猪肉 ...

记者卧底雀巢糖果生产车间 薄荷糖里掺香精(1月30日)

记者走进雀巢糖果生产车间,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员工未办健康证就上岗,进车间前不在洗手池洗手,在车间里边玩手机边聊天,还赤手抓糖果 ...

美检测显示茅台塑化剂超标 (1月29日)

一位网友发布《茅台塑化剂美国送检情况》博文,称其中一瓶塑化剂DEHP含量超标60%。受此影响,茅台股价创新低...

央视曝光注水牛肉后石家庄连夜行动 (1月28日)

央视《焦点访谈》对无极县私屠滥宰注水牛肉曝光后,石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姜德果主持召开紧急会议,要求连夜行动...

新西兰牛奶发现有毒物质 (1月25日)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消息,新西兰牛奶中发现了有毒物质,可能会对该国总额11亿纽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的乳品行业造成打击...

"月子水"何以有市场? (1月24日)

一瓶月子水的营养素甚至还不及普通的自来水。但在价格上,这些月子水却丝毫不含糊,营销方式也带有强迫性,要么500元买一箱,要么花5000多元把整个月子期间的都买了。

肯德基称销毁57吨问题鸡肉拒透露细节 (1月23日)

在激素鸡事发1个月后,肯德基中国终于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中国百胜正在销毁此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抽检中发现的相关批次的问题鸡肉。据媒体报道称。此次销毁的相关批次鸡肉总计57吨。

刷一卡通可买100%合格放心肉 (1月22日)

昨天,包括了500多家商企的北京市放心肉食品联盟成立。市商务委表示,目前北京市售猪肉超六成可实现全程追溯,今年还将进一步扩大该工程的覆盖面积。

举报食品安全问题最高可奖20万 (1月21日)

昨天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食品安全奖励暂行办法》开始实施。今后向工商部门举报且符合举报奖励条件的,举报人可获得不少于500元的单项奖金,而举报重大食品安全问题者,最高可获得20万元奖金。

藏身山脚下 日杀百头“无印猪” (1月18日)

借养鸡场做掩护,沿路还设暗哨,广州天河区柯木塱一个私宰点一天宰杀近百头猪,虽然执法人员曾经捣毁其灶台等设备,不过该私宰点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执法人员一走又死灰复燃。

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再陷病死鸡门 (1月17日)

大用集团的白羽鸡由于生长环境恶劣,大批量的鸡在长成之前就因为某些疾病被紧急出棚屠宰,进而流入市场。百胜称如发现大用集团有任何违规行为,一定从严处理

茅台被迫取消限价令 (1月16日)

1月15日,茅台集团官网发布声明,“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和贵州省物价局介入调查茅台,我公司决定取消以前违反垄断法有关的营销政策,并立即进行彻底整改”。

白皮鸡蛋贴标签当乌鸡蛋卖(1月14日)

白皮鸡蛋贴上标签“变成”了乌鸡蛋,身价也跟着翻了倍,警方成功捣毁了两处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乌鸡蛋的黑窝点,追缴查扣假冒乌鸡蛋

鱼翅造假:82个样本79个为人造(1月13日)

浙江省工商局、消保委今天联合召开情况通报会,公布了前一阶段鱼翅专项执法行动中查扣鱼翅送检结果:82个样本79个为人造假鱼翅。

百胜就肯德基药鸡门道歉(1月9日)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终于代表百胜集团[微博]就“药鸡门”事件中出现的各种不足公开道歉,并作出增加供货检测要求,改进复检方式。

速成鸡事后麦当劳涨价(1月8日)

麦当劳又涨价了!自2013年1月1日起,麦当劳部分套餐和单品在全国范围内提价,涨价幅度为0.5元至1.5元,涉及主食饮料和甜品。麦当劳方面表示此次提价主要由于运营和人力成本因素。

德芙巧克力被曝吃出活蛆(1月7日)

家住丰台区和义东里小区的肖女士称,昨天上午在家吃德芙巧克力时发现活蛆,随后赶紧向销售超市和德芙生产商反映了该问题。

制售毒食品终身禁入行(1月6日)

北京市率先提高严惩力度,规定如果食品生产经营者生产经营不符合安全标准或有毒、有害的食品,将可能终身不得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

预包装食品让消费者明白消费(1月5日)

今年1月1日,我国第一个食品营养标签国家标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正式实施。食品营养标签是指在预包装食品上向消费者提供食品营养信息和特性的说明,可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

肯德基油条保质期长达9个月(1月4日)

肯德基又被自称前员工的网友“_宋词”曝光,称其多种原料保质期在6~12个月。昨日,商报记者特向肯德基方面寻求说法,对方称其操作并无问题。而市内食品行业专家也向商报记者称,油条或者肉类等食品在冷冻条件下,其保质期一般的确可以长达一年甚至两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