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登峰林,入云海--诺莱仕游艇会“行走中的NYC”探访湖南安化白沙溪

2021/6/17 15:43

初夏六月,诺莱仕游艇会“行走中的NYC”会员代表团由东向西,来到享有“惟楚有才,于斯为盛”之誉的湖南安化,跋山涉水,登最奇特的峰林,入最仙气的云海。

安化,因茶得名。会员代表团一行人过雪峰山脉,看资江流淌,访蚩尤故里,走茶马古道,探访资江边上的安化黑茶白沙溪。作为黑茶之源,遍流九州,历经八十年的风风雨雨,数十载辉煌磨砺。

会员们参观了白沙溪现代化生产车间以及饱含人文历史的老厂房、白沙溪茶文化博物馆和白沙溪样板有机茶园,品尝了安化特色地道美食“擂茶”,同时还亲身体验了国家非遗技艺“茯砖茶”的制作。

一路丰富的视、听、觉享受,会员代表团为白沙溪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风景如画的厂区环境、精工细作的制茶技艺深感陶醉。

入驻最美茶厂  尝地道湖南美食

溯茶 茶厂 参观白沙溪茶厂

在白沙溪黑茶博物馆探秘,寻找一部安化黑茶近现代发展史,解密砖茶生产与原料储存。亲历黑茶初制现场,在大师工坊品茶,寻味择一事终一生的那片叶子。

参观白沙溪黑茶博物馆

逛茶园 做擂茶

在非遗工坊制作手筑茯砖

在白沙溪大师工坊品鉴会上,中国制茶大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副总经理张苓岭带领会员代表团针对黄金溪金饼九盒装、大师千两以及06品鉴茶等几款热门产品进行了专业的审评和品鉴交流,会员们在感叹白沙溪传承发展的同时更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与品质,品味了白沙溪黑茶每一泡的故事。

万物皆有“陵” 武陵源景区

天子山,险绝。给人神秘幽静之感,尤以石林奇观闻名遐迩,无数石峰如剑如戟,森然列于其间,更似千军簇拥,气势雄浑无媲。览胜之间,令人遐思无限,不得不惊叹造物者的鬼斧神工。

在天地间铺一方茶席,邀天上仙为茶友,在天子山御茶园里,与仙品茗,可抵十年尘梦。

地下有洞天 黄龙洞、天门山景区

天门山,湘西第一名山。拔地依天,开山劈地的在人间造了一座通天的门。自古以来,奇幻美丽的“天门吐雾”,“天门灵光”,被认为是天界祥瑞之象,名闻遐迩。

天雨润泽 天门吐雾

探秘黄龙洞

贺龙公园

大型实景演出:天门狐仙

诺莱仕游艇会“行走中的NYC”将继续启程,在旅途中,感知行走的力量,敬请期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