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世界杯期间,南方吃货强势抢C位

2018/7/19 11:33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终于结束了!除了那些狗血的反转赛况以外,餐饮圈也发布了诸多令人意外的有趣数据!今儿,我们聊点轻松的,一起来盘点!看看哪些项你 “中招” 了?

最能吃NO.1:南方强势抢C位,广东球迷喜提六项第一

在世界杯的南北“外卖大战”中,南方地区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世界杯期间,南方用户外卖订单高出北方38%,东部地区用户外卖订单占比近六成,二线城市用户贡献了近四成外卖订单。

据菜鸟数据显示,广东球迷收到菜鸟天猫直送小哥送出的1087吨啤酒,74吨坚果、20吨瓜子、276吨泡面、69吨小龙虾以及67吨辣条,获得六项全国第一。

吃货球迷分两派:“囤货派”VS“现吃现买派”

分别都买了啥

吃货球迷队伍分为两派,“囤货派”固守囤货姿势,零食,酒,饮料等最受欢迎;“现吃现买派”则热衷于随时购买新鲜的小龙虾、鸭脖/卤味/熟食、烤串等。

美团战队数据:90后“养生球迷”崛起,鲫鱼汤人气不输啤酒小龙虾

饿了么战队数据:小哥哥代遛狗,平均时长47分钟

你为世界杯的餐饮贡献了啥?欢迎来评论!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