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百事公司发力营养类产品 开售“栗祺”品牌坚果产品

2018/7/16 15:47

7月16日,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宣布与selec Harvests公司签署独家商标许可和经销协议,将在大中华区销售和分销“栗祺”品牌坚果产品。这是百事公司在中国持续扩大“每日营养”产品,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零食产品的举措之一。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楠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者对健康和营养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进入中国的坚果产品市场是我们增长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百事公司很高兴能与selec Harvests公司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相关产品。”

据了解,selec Harvests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整合一体化的坚果和健康食品公司,核心业务能力横跨园艺、果园管理、加工、销售和市场营销。在过去60多年里,“栗祺”品牌在澳大利亚的14个果园里,一直培育优质的产品以及种植高品质的杏仁。

自今年9月开始,百事公司将通过主要线上平台和高端食品店渠道将“栗祺”品牌系列产品投放上市。首批产品将包括优质的杏仁、夏威夷果,混合果仁、每日坚果和什锦坚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