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皇卫自热鸡汤,颠覆传统“吃鸡“模式,来来来,小编带你测评一下

2018/6/28 12:47

想想以前,咱记的喝的鸡汤是这样的。

而皇卫自热鸡汤,是这样的

网红推荐,小编可能还犹豫一下,可是居然连世界小姐都在推荐,小编可就坐不住了啊,今天特地买了一罐过来尝尝,看看它究竟到底有何魅力。

皇卫的自热鸡汤共有两个品种,一个是自热老母鸡汤,一个是自热乌鸡汤,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偏好选择购买,今天我就带你们评测一下自热老母鸡汤。

首先一拉即热(哇塞,这个就厉害了,比起小编在厨房里拼命剁鸡,然后再炖上几个小时,不要太方便啊)

然后将盖子盖上放在桌上,静静的等上个三五分钟(对了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小哥哥小姐姐,这家伙冒烟儿了,咱们别看好玩,用手摸上去,会很烫,耐心一点,就能品尝美味啦!)

好,五分钟到啦,小编先干为敬,各位随意哈。

喝完了,咱们也来学习美食专家点评一下,下面划重点啦:

鸡肉 ★★★★★(这一款自热鸡汤的肉质实在太棒了,我以为这种罐头类的,肉质肯定是松软,但是肉质紧实,十分有嚼劲!)

汤类 ★★★★★(如果说肉质鲜美,那汤就是简直了,入口鲜香,味道不咸不淡刚刚好)

辅料 ★★☆☆☆(这个辅料呢,就不能多给星星了,老母鸡汤没有辅料,乌鸡汤就加了枸杞。产商还再三强调没添加任何防腐剂,这个好!)

味道 ★★★★★ (一口肉难忘,一口汤难忘,在自热产品中真的是非常棒的了)

总分 ★★★★☆

别说,世界旅游小姐推荐的这款自热鸡汤真的实在是太棒了,好喝又养胃。适合吃的场景也十分广泛,比如说熬夜加班、熬夜看球、休闲旅游、出差在外、各级学校、产前产后、特殊群体、抢险救灾等等等等!!实在是太实用了,不管了,对待小编这种熬夜加班族,缺的是什么?缺的就是饥饿后能立马垫肚子的东西啊,不然胃坏了找谁去,你说是不是?

你快看,雨天积水路上解馋、产前补充营养、高速堵车来一碗,连萌萌的小宝宝都吃的津津有味,皇卫自热鸡汤已经贯穿在大家的生活日常中,方便快捷的解决吃得好吃得健康这件事。

小编特地了解了一下鸡汤食材,罐中所有的鸡都产自江南鱼米之乡安徽宣城。“农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华卫集团”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大于天的理念,进行检测和加工,完整的全产业链,保障了每一罐鸡汤的健康、营养。而这款经过了长达三小时小火慢炖的鸡汤除了营养全面,味道更是一级棒,深受大众喜爱也是理所应当的。(哈哈,你是不是看馋了呢?)。不单单只是这些,有着“国家肉禽加工研发分中心”称号的华卫集团,还有着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根据大众的口味需求变化,进行不断的口感更新。

现在老干妈的时代已经过去,皇卫自热鸡汤已经成功风靡全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