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马路边边入驻石家庄,感受老成都味道

2018/5/9 11:34

在成都,有一家串串店开业后便迅速蹿红,凭着自身自带流量的浓浓怀旧风,成功爬上了成都的串串店榜首。它天天爆满,每次高峰期去晚了,最少排队40分钟以上,卖的都是回头客,也吸引了很多从外地的食客慕名而去。

然而,庄里的小伙伴再也不用为了品尝正宗的成都味道专门去成都啦,这家网红串串店在5.8日, 正式入驻了石家庄,“马路边边”在石家庄店正式开业第一天,现场非常火爆。

“老味道、最成都”马路边边万达店,位于建华大街槐中路交叉口,一进门,做旧的墙画、白色的路灯、发黄的海报、老电视机,还有邮筒,一下就把人带回了80年代,随便一个角落都是拍照的点。棉四的大门,霞光大戏院、老火车站,每一个手绘都是经久不衰的童年记忆,在马路边边,不仅吃串,还吃的是情怀。

为了让市民感受到正宗的成都老味道,马路边边串串香的锅底、小料、冒菜调料等都是由成都空运而来。

锅底纯粹,吃法也纯粹!干碟+原汤更带劲儿!纯手工打制的花生碎和资格的辣椒面,混合10多种香料的红汤,那种喷涌而出的香味儿,无比霸道!!!

店铺里有两个保鲜柜,放满了串串,种类很丰富,各种口味的牛肉、郡肝、香肠、蔬菜,特色冒牛肚、脑花、兔腰、……还有各种碗菜。

不用去成都的街头走一走,这里的串串也能将你停留。

耳听不如实见,相信你一定会来打卡的!

马路边边万达店

地址: 建华大街与槐中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南

电话:0311-8690556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