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夏季前突击瘦身,健康低热量的早餐食谱了解一下

2018/4/17 12:48

常言道:“4月5月不减肥,6月7月徒伤悲! ”

又快到了令所有胖子们苦恼的藏不住肉的季节,既然藏不住那把它甩掉!所以,很多妹子在夏日前开始突击瘦身,用不吃早餐的办法来节食减肥,其实大错特错。

有研究证明,相对于吃早餐的人,那些不吃早餐的人在一整天中往往会摄入更多的食物热量,体重增加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个中原因可能源于饥饿感所导致的暴食,尤其会在一天的晚些时候更容易摄取高能量的食物作为心理补偿。所以吃早餐是对于一整天中控制食欲、减少过度饮食的有效方法。那怎么才能吃对早餐呢?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纤维素是一顿完美早餐的搭配原则,低热量则可以兼顾瘦身效果。

而符合这一要求的首推必须是豆浆了,豆浆是女人减肥瘦身时最好的早餐拍档。豆浆中所含的大豆蛋白和大豆纤维能加快肠道蠕动,帮助排出肠道内堆积的多余脂肪和毒素等废物,能有效的净化肠道环境,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轻体重,让你拥有更加窈窕的身姿。而且,豆浆富含矿物质钙,也能促进脂肪燃烧。当然,豆浆品类的选择更加重要,它决定了营养成分以及口感,比如永和豆浆的还原豆浆粉,不仅去除了豆皮和胚芽中含有的嘌呤、脂肪氧化酶和胰蛋白酶抑制素等可能对身体造成负担的不利元素,而且经过烘干、研磨失活、粗磨、精磨等16道工艺,让冲泡后的永和豆浆在口感和安全性上更胜于普通现磨豆浆,饮用更放心。

其次,燕麦也是瘦身早餐中不可多得的“神器”,纯燕麦片的热量是 367 大卡 / 100 克,几乎和大米的热量差不多,但是吃同样多的燕麦片能比米饭饱腹感更强、更持久,营养价值(如蛋白质的含量、各类矿物质、维生素的含量)却比白米饭高不少。

而永和豆浆更是引领时代潮流,创新的将豆浆与燕麦结合,让营养更均衡、更健康、也更利于人体吸收,同时也兼顾到了低热量的瘦身效果。

因此,真正能让你瘦下来的方法不是不吃早餐,而是吃对早餐,永和豆浆的这份健康瘦身早餐食谱以高蛋白质和高纤维素来组合,口感香甜软糯,符合营养健康早餐的搭配原则,又能让你在夏日突击瘦身时真正做到“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可谓一举多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