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新场新八样 一起来盘点新场最赞、最潮新美食

2018/4/16 14:08

上海新场古镇是一幅秀美多姿的江南水乡图。千年盐都衍生出各种经典的传统文化,食文化是其中不能不提的重要篇章。历经1300多年,沉淀出美食无数,无论是街头甜点小吃,还是饭庄里的浦东老八样,都是吃货们不容错失的经典美味。

最近,正值春意盎然,万物生长。“文创新场”也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新场新八样美食评选活动”在2018年4月17日正式揭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传承和创新为主旨。鼓励商家大开脑洞,大胆创新,把传统美食以各种惊艳的形态全新展示出来,让更多人了解和爱上新场美食。届时,古老熟悉的老滋味,将以全新满满活力的面目展现在大家面前。本次活动不仅是舌尖上的饕餮之旅,同时也是一场视觉大片。吃货小伙伴们想想,是不是有些小期待和小激动呢?

活动将以公开公正的大众评选为基础,评选出新场新八样美食。主办方希望与参赛者共同挖掘新场美食文化,将传统和时尚创意结合,培育打造新场美食文化的新品牌。进而促进新场古镇旅游、文化和餐饮业的综合发展。

商家可以免费报名、免费参与、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新场新八样美食,不仅能得到美食新标签的名号,更会得到各种推广上的支持和传播,以及相关衍生产品合作开发的机会。

正在看这篇文章的小伙伴,“文创新场”也有大大福利放送给你们哦, 目前正在招募资深吃货5月26日前往新场连吃再拿,一共10个名额。具体请关注“文创新场”公众账号,发送姓名+手机号+50字以内的吃货宣言。幸运的吃货是不是你呢?加油哦!

本次活动的相关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新场镇推进“全国特色小镇” 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单位:上海新场文化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浦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浦东(上海)艺术品有限公司、上海浦东端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参赛报名要求:

1、具有新场饮食及文化特色的食品、菜品、点心等。同时还要有创意、创新元素(制作工艺、包装、食材、造型等)。

2、提供餐饮许可证、营业执照、参赛美食图片及文字介绍。

报名流程:

关注“文创新场”微信公众账号,发送“新八样”进入快速报名通道。

报名截止日期5月10日。

评审方式: 采用结合线上线下综合评选的方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