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人造猪肉Omnipork面世 这些饭店可以率先品尝

2018/5/2 17:36

近日, 秉承善待地球、善待生命、善待人类的理念Right Treat公司推出的首款人造猪肉产品Omnipork上市。

据介绍,Omnipork以全植物性材料制成,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要,更适用于各种、尤其是亚洲人的烹调方式。Omnipork独有的纯素蛋白质配方主要来自豌豆、非转基因大豆、冬菇和米,提供人体所需的优质氨基酸。更重要是它不含胆固醇、无抗生素、无激素、零残忍,与真正猪肉相比,其饱和脂肪减少71%,热量减少62%,却能同时提供更多膳食纤维、233%钙和53%铁。

“几可乱真的Omnipork,在质感上媲美手打猪肉的嫩滑多汁,可以自行调味,无论煎、炒、炖、炸、剁酿成肉丸、甚至亚洲人惯常的蒸煮菜式亦同样出色,Omnipork一定是厨师和烹饪爱好者的挚爱之选。”推广全球绿色运动的Green Monday创办人杨大伟(David Yeung)介绍说。

杨大伟(David Yeung)表示:“Right Treat的理念是要令地球、人类和动物持续达致三赢的局面,在善待生命的同时无须牺牲享受美食的乐趣,而下一代亦无须承担我们花光地球资源的恶果。”

为将Omnipork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Right Treat邀请了香港康德思酒店米其林一星粤菜食府「明阁」行政总厨李悦发,以及香港JW万豪酒店「万豪中菜厅」中菜行政总厨邓家濠,率先以Omnipork创作出一系列令人一见垂涎的菜式,菜式分别为「膳良小笼包」、「菠萝膳良咕噜肉」、「豉味善玉白灵菇」、及「山珍善玉杯」。据悉,以上Omnipork菜单亦会于2018年6月起在明阁及万豪中菜厅供应。除此以外,要尝到以Omnipork烹调的菜式还可到六间Green Common餐厅,「担担面」、「藕遇膳良猪」及「趣味膳良金球」已在恭候各位美食老饕,而零售版的Omnipork将于2018年第三季季尾推向市场。

据介绍,Right Treat是Green Monday旗下最新项目,屡次获奖的Green Monday以多元化创新社会企业模式推动素食及环保,以推迟地球暖化和粮食危机。Green Monday成立以来一直鼓励大家每周一素食,至今已有超过160万香港人参予其中,每周一素的精神更扩展至全球30多个国家。而Green Common更是世界首间一站式集合超市、餐厅、厨艺教室的绿色素食生活馆,并将「Food 2.0」概念带到香港,引入以植物为本的食材,注重创新及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消费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