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永和豆浆与华铁总局达成战略合作,入驻虹桥火车站便民早餐工程!

2018/4/13 15:49

在古代,指南针、造纸术、火药、印刷术是“中国四大发明”。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科技创新的崛起,高铁成为了“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且位列第一。

在高铁网络遍及全国,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巨大便利的同时,如何为商旅人士提供健康、便利的早餐又成为了一个新挑战。众所周知,高铁站一般地理位置较偏远,人烟相对较少;另一方面,高铁站内高昂的租金也使得站内的商品价格都相对较高且很少有早餐供应。在很多高铁站,商旅人群想吃上一顿实惠、便利又健康的早餐比较困难。

永和豆浆入驻虹桥站,提供元气早餐

为此,永和豆浆已与华铁总局达成战略合作,入驻上海虹桥站的便民早餐工程,为广大商旅人群提供健康、便捷、亲民的营养早餐,并将以此为起点逐步将一杯温暖广大乘客旅途的永和豆浆推向全国,解决商旅人群出行难买早餐的痛点。

一顿元气早餐的营养能量是开启一天体力活动和脑力活动的必备,而对于商旅人群来说,更是完美旅途不可或缺的元素,它可以让漫长难熬的旅途变的短暂和舒适许多。所以如果您在早餐时段经过上海虹桥站,别忘了用一杯温暖、健康的永和豆浆帮您打开有温度的一天,让您元气满满地踏上旅途。

当然,如果您匆匆忙忙来不及在线下车站内购买,您还可以在线上铁路12306订票平台使用高铁外卖订餐服务提前订购永和豆浆,由工作人员帮您提前送上车,如此人性化、多样化的暖心举措一定能让您省心不少。

永和豆浆年轻化市场战略,开启多业态合作

近年来永和豆浆作为豆浆领域“一哥”,始终贯彻“年轻化”市场战略,从产品研发、品牌行销、新零售模式等各个方面,紧贴白领群体的消费及行为习惯,深受了广大白领族群的喜爱,此次入驻上海虹桥站,相信一定让永和豆浆的新老消费者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永和豆浆为便民早餐服务提供的是永和豆浆商用豆浆系列。很多的消费者对于永和豆浆的家庭方便装都非常了解,毕竟永和豆浆粉以其冲泡便利、健康营养的特点受到了非常多白领人群的喜爱,从永和豆浆电商平台的超高销量及良好口碑就可见一二。

那么对于永和豆浆的商用豆浆系列可能会有些陌生,其实只要您细心留意就会在周围发现它们的身影,如罗森便利店、华中师范及武汉理工等高校食堂或是一些早餐店都会有一个带有永和豆浆形象的豆浆粉冲调机,对应使用的就是永和豆浆的商用豆浆粉产品, 相信这次入驻上海虹桥站将是永和豆浆商用豆浆粉系列开展多业态合作的一次重要里程碑。

便民早餐服务无疑是双赢的,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让商旅人群在获得便利的同时,也让身体和精神得到满足。而一直致力于传递健康早餐文化和弘扬民族饮食传统的永和豆浆,也借助这个巨大的商旅人群集散地得以将健康、安全、便捷的豆浆文化传播扩散开来,积极做豆浆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助推豆浆文化新发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