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贵族餐厅马克西姆陨落 运营标准不统一为诱因

2014/11/6 15:03

 

对此,记者分别致电北京崇文门、天津、上海三家马克西姆门店,其中天津门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并未听说此消息,集团也没有相关通知。崇文门店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该消息属实,天津及上海门店或将在明年关闭,但崇文门店还会继续保存。而上海门店的餐厅电话及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

运营标准不统一为诱因

资料显示,中国的马克西姆餐厅是一家中法合资企业,采用“品牌+运营”的方式合作,即品牌归属皮尔・卡丹个人所有,授权给企业使用,这直接造成了国内各家马克西姆餐厅的运营方均不相同。以北京崇文门和蓝色港湾两家门店为例,其分别由首旅集团和崇文门饭店、权金城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记者此前曾走访发现,两家餐厅从菜式到价格完全不一样,如崇文门马克西姆店以鹅肝为主的菜式叫波尔多红酒鹅肝,而蓝色港湾马克西姆店的鹅肝菜则名为香煎法国鹅肝佐青苹果茸及夏威夷树莓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