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舌尖上的韩食  普乐带你品最高品质的酱蟹美味

2014/9/29 17:46

 

随着韩剧的热播,很多人对这个国家有了极大的兴趣。不仅是喜欢韩国明星,还有人学韩语,追崇韩式衣饰,甚至想去韩国旅游,除了想要在韩国寻找美丽的景点以外,想必韩国美食给我们所带来的舌尖上的诱惑更是每一个人都无法抗拒的。

除了著名的韩国泡菜,炒年糕外,还有哪些让人向往的美食呢。作为与拌饭、烧烤一同被誉为韩国三大美食的酱蟹你可知道?也许韩剧迷们早已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大饱眼福,看着剧中二千和都教授大快朵颐,您是否已就此沦陷?
韩国是一个半岛国家,所以海鲜丰富,海鲜料理也深受韩国人的喜爱,酱蟹更是有着“米饭小偷”的美誉,夹一块蟹膏入嘴,咸中带着丝丝甜味的发酵蟹酱背后,是螃蟹本身的鲜香味道,柔滑的蟹膏簌地在嘴里没了踪影,滋味美妙无穷,难以言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