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湘鄂情遭遇非正常关店 律师称物业涉嫌触犯法律

2014/9/30 10:16

有律师表示,从目前来看,湘鄂情北四环店的物业采取了过激的行为来收房,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其应当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在业内人士看来,虽然湘鄂情已经更名为中科云网,但是,作为A股首家民营餐饮企业的湘鄂情,也是高端餐饮业代表企业,因此,其发生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引来关注的目光。

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已经让其遍体鳞伤,关停不少店面,不得不从餐饮转型大数据谋求新新的发展,如今,转型中的湘鄂情又遇到一件不开心的事,其正常营业的门店遭遇非正常关门。

正常营业的店铺“被砸”

9月26日,中科云网发布了北四环湘鄂情店发生打砸事件的公告,公司表示,9月25日早7时左右,部分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员,携带棍棒等工具,不顾公司门店值班人员劝阻,破坏店内墙壁及装饰物,打砸包房及大厅内的坐椅、茶几等生产经营设施,破坏公司门店监控系统,堵塞安全通道,损坏后门门锁,公司门店正常生产经营被迫终止,预计直接财产损失36.46万元,同时事件致湘鄂情门店资产损失。

通过中科云网公告可以看出,被砸的湘鄂情北四环店是一家还在营业的酒店。这一点,中科云网相关人士也对记者表示,该店一直营业,而且这家店的效益不错,公司一直想保留这家店继续营业。不过,由于合同到期,双方在租金方面没有谈妥。

中科云网表示,门店正常生产经营被迫终止,给公司造成重大间接损失。事件严重损害了公司门店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严重破坏了门店生产经营场所,给公司门店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对公司品牌和顾客消费心理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湘鄂情受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影响,不少店面出现亏损,另外,出于转型考虑公司还关停了多家亏损店面,但是,对于经营状况较好的门店,还是保留了下来继续营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