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麦当劳自去年7月以来第四次提价 涨幅0.5至2元

2012/5/1 16:26

本报讯 (记者 李静) 洋快餐巨头麦当劳悄然提价。记者昨日从麦当劳公司证实,从本月13日起,麦当劳在全国范围内的餐厅部分产品已提价,幅度为0.5元至2元。这是去年7月以来麦当劳产品第4次涨价。

据了解,5块一盒的麦乐鸡从6元涨到8元,麦辣鸡翅也从7元涨到9元,此外,奶昔的价格从9.5元涨到12元,薯条及部分汉堡的价格也进行了微调。

昨日记者致电麦当劳北京订餐客服中心,订餐人员介绍,现在套餐和单品的价格均有调整。套餐除了麦乐鸡套餐外,其他套餐价格均有上涨,涨幅平均在0.5元左右。而汉堡、薯条以及鸡翅等产品的价格均有上涨。整体来说,本次麦当劳产品价格涨幅在0.5元至2元之间。

对于此次涨价原因,昨日麦当劳方面表示,属于结构性价格调整,和公司整体超值战略相一致。除部分单品提价外,每天仍有3个时段提供“全日制”超值选择,包括6元起的早餐,15元起的午餐和7元起的茶点优选。

事实上,这并非麦当劳公司近期首次在中国市场涨价。据记者粗略统计,从去年至今,麦当劳至少提价过4次。

去年7月份,麦当劳对部分产品进行价格微调。去年11月,再度调价则涉及大部分食品,包括双层吉士汉堡、麦香鱼等。今年4月,中国大陆地区的麦当劳对大杯碳酸饮料可乐的价格进行上调,每杯价格上调0.5元。

昨日,另一洋快餐巨头肯德基方面表示,暂时未有调价计划。

微博网友评论:

上海沃画报:麦当劳涨价了!涨得悄无声息!麦乐鸡,麦辣鸡翅,不再是6元了,一个8元一个9元。昨天还9.5元的奶昔,今天涨到了12元。 

反向参照系:麦当劳也涨价了,其实他们这么做只是为了让我们安心减肥,石油涨价是让我们低碳环保,墓地涨价是让我们好好的生活! 

王伯泉:麦当劳涨价了,通货膨胀啊,钱不值钱了,之前听说过评定一个国家人民生活幸福度的巨无霸系数,现在还用着呢吗? 

大城小爱0329:麦当劳又涨价了,猪肉的价格也是居高不下,这年头神马都涨价,这河蟹社会怎么叫人淡定哦!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18/000857.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