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宏状元大变脸不再做粥铺 70%菜品发生变化

2012/5/1 16:26

本报讯 (记者李静 浦峰)连锁粥店宏状元摇身一变成为休闲餐厅,昨日,改造后的新宏状元餐厅高调亮相。

记者注意到,昨日亮相的宏状元位于月坛南街的旗舰店,新LOGO去掉了原有“粥”的字样,北京市新宏状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岚介绍,新的宏状元餐厅弱化了原有粥的概念,更侧重于休闲餐厅。

张岚介绍,新的宏状元不仅在餐厅装饰及硬件上改变很大,软件菜品上也有很大改变,70%的菜品都发生了变化。“与当年比较粗糙的菜品相比,新餐厅在容器、装盘手法及分量上变化很大,增加了大量普通家常菜没有的菜品。”张岚说。记者注意到,被保留的原有菜品的价格均没有上涨,原有的系列粥品也做了保留。张岚表示,未来宏状元将不再是人们心中的“粥铺”,而将成为邻家餐厅。

为何要做如此大的改变?张岚表示,现在粥店这种经营业态在北京太多了,要想脱颖而出,就必须要从原有框架跳出来,走差异化竞争路线。

据介绍,伴随着改造后的首家新宏状元餐厅亮相,未来两年内宏状元在全国的50家餐厅均将逐步完成改造。

原文地址:http://finance.qq.com/a/20110716/000504.htm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