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畅春园·食街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

2012/5/1 16:26

畅春园·食街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

西瓜膨大剂、盐酸克伦特罗的瘦肉火腿、多样氨基酸的牛肉膏、色剂馒头、后厨地沟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食品安全问题接连占据各大媒体健康版的头条新闻,原本陌生的化学名词与消费者熟悉的各类食品紧密关联而变得家喻户晓。“食品添加剂”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词,已成为违法、牟利、甚至是毒品的“代名词”。

据悉,畅春园·食街自2009年9月开街之日起,就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列为首要工作之一。今年初,畅春园·食街继续加大对食街餐厅食品非法添加剂行为的检查力度。食街内32家餐厅对安全检查工作予以高度配合,并集体宣誓杜绝违法食品添加剂行为。

在安全卫生服务检查工作中,通过对餐厅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安全、员工服务态度、消费者投诉记录等环节进行了综合考评,对整体表现最为突出的川豪麻辣香锅和天天家乡菜授予了“畅春园·食街安全卫生服务推荐餐厅”的荣誉称号。

畅春园·食街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

位于四环路海淀桥北的畅春园·食街是海淀政府重点发展与扶持的商街项目之一,是海淀核心区唯一的特色餐饮商业街,作为中关村商区的商业明珠,食街内所有餐厅已集体宣誓杜绝违法食品添加剂行为,与畅春园·食街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绿色、安全、卫生、舒适的就餐环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