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娃哈哈集团再度投资天水

2012/5/1 16:22

从2009开始,天水市就开始与娃哈哈集团接触,谋求娃哈哈在我市投资扩大产能。去年11月,娃哈哈鉴于天水的良好投资环境,决定在我市投资建设新的生产线。

去年11月5号,在出席娃哈哈集团成立22周年庆典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景辉率天水市党政代表团约见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双方洽谈了进一步合作事宜。半个月后,11月20号,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宗庆后抵达天水,考察项目建设选址事宜,并与天水市签订了投资2.5亿元的项目建设协议。

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第五大饮料生产企业,公司生产经营的瓶装水、含乳饮料、八宝粥罐头产销量多年来居全国第一。2000年10月,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落户天水,成立天水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到2009年年底,天水娃哈哈已经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近9亿元,创造利税1亿元,入选天水市“10强50户”工业企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