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麦当劳一季度盈利超预期增长

2012/5/1 16:22

网易财经4月22日讯 麦当劳公司(MCD)表示,第一财季盈利超预期增长,原因是其价值菜单吸引了更多的寻求便宜食品的用餐者。

该公司表示,由于客流量的增长,所有市场的销售额均有所上升,特别是欧洲和亚洲。该公司的美国销售额也实现增长,尽管幅度小于其它地区。

总体而言,麦当劳在经济衰退期间的业绩表现好于大多数竞争对手。但由于失业率居高不下,即便该公司的长期营收增长也承受了压力。

截至3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9.80亿美元,合每股87美分,增至10.9亿美元,合每股1美元。

包括加盟餐厅在内,季度营收增长10%,至56.1亿美元,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因为受高失业率影响,该公司过去5个季度的营收有 4次出现下降。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96美分,营收55.2亿美元。

麦当劳表示,一季度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4.2%,其中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1.5%;欧洲增长5.2%;亚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增长5.7%。

展望未来,首席执行官吉姆·斯金纳(Jim Skinner)表示,麦当劳的全球同店销售额至少将与第一季业绩一样强劲。

(本文来源:网易财经 )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