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盼盼捐赠现金及面包支援玉树震区

2012/5/1 16:22

盼盼食品捐赠200万现金及面包支援玉树震区

中共白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庆平发表讲话

盼盼食品捐赠200万现金及面包支援玉树震区

2010年4月19日电/明通新闻专线/--2010年4月19日上午十时,甘肃白银市委市政府门前广场,一辆辆满载着面包食品的抗震救灾车整装待发。这是盼盼食品集团在甘肃省民政厅和白银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在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先生的迅速指示下,将捐赠的百万面包食品载到玉树灾区前线的车队。车队是于4月15日从盼盼食品成都分公司出发到达白银的,经行一千多公里,到白银后继续调货,再到兰州,再经行三百多公里,最后到达西宁,前后历时五天,最终将这百万面包交给青海省民政厅。并举办了盼盼食品集团为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仪式,总捐赠200万元,其中100万元现金,100万元面包食品。

盼盼食品执行董事吴松青发言

盼盼食品捐赠200万现金及面包支援玉树震区

青海省玉树发生里氏7.1级地震后,深深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盼盼食品集团(www.panpanfood.com),在得知地震灾区缺少食品时,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先生在第一时间指示离玉树最近的盼盼食品甘肃白银分公司组织面包食品货源,从其他分公司紧急调货,从市场经销商库存调货,甚至从货架上调货,迅速准备,送往玉树灾区。另一方面,白银分公司于15日与白银市民政局取得了联系,强烈表达了捐赠百万面包食品支援地震灾区的愿望。对此,白银市民政局高度重视,立即向甘肃省民政厅报告,在得到甘肃省民政厅的同意后,连夜办理了相关手续。

盼盼食品捐赠车队

盼盼食品捐赠200万现金及面包支援玉树震区

据悉,19日上午在白银市委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捐赠灾区发车仪式。白银市市长吴仰东主持发车仪式,中共白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庆平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盼盼食品集团的善举,并倡议社会各界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受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先生委托,盼盼食品集团执行董事吴松青表示,盼盼食品集团历来重视并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08年的抗震救灾中,盼盼食品是首家把面包食品送进灾区的企业,希望借此尽企业的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送去一点温暖和祝福。并同时表示,这次捐赠除了百万面包,盼盼食品还捐赠100万元现金。此次捐赠只是个开始,如果灾区人民还有需要,盼盼食品将不遗余力继续提供必要的援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