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饭店促销暗藏十大陷阱

2012/5/1 16:20

对饭店推出的打折、免费服务、赠礼品等活动,消费者是真吃到了“馅饼”还是掉进了“陷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贵阳市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应谨防饭店促销暗藏的十大陷阱。

贵阳市消费者协会通过长期调查,发现饭店促销过程中存在着如下十种陷阱:一是免费消费却附条件;二是海鲜食品被偷梁换柱;三是海鲜缺斤少两,在秤上做歪文章;四是收费项目不明示,结账时发生争执;五是结账时凑整数多收费;六是自带酒水收取开瓶费;七是酒楼内包间与大堂的价格有别,却事先不告知消费者;八是服务员推荐的中盘或大盘,实际价格比“例盘”价格高的多;九是包间套餐藏“猫腻”,饭后收取“包间服务费”;十是“打折促销”也“打折”,不是“打折过期 ”就是“个别菜”打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