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肯德基麦当劳室温超20℃被勒令整改

2012/5/1 16:20

本报讯  (记者 吴狄)  因室内空调温度超20℃,麦当劳、肯德基等4家商场被曝光,并被勒令整改“降温”。昨天,北京市发改委公布了最新的公建室温监察结果。

1月中旬开始,市节能监察大队对16家商场、超市、宾馆、饭店和写字楼等公共建筑单位,进行了室内温度控制专项监察。其中,贵友大厦、国际饭店等12家单位室内空调温度达标,但肯德基酒仙桥餐厅、麦当劳酒仙桥餐厅、希尔顿酒店、赛特百货等4个单位室内空调温度超过了20℃。

据介绍,北京市规定全市宾馆、饭店、商场、超市和写字楼等公共建筑单位,冬季室内温度不能高于20℃。市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该规定主要是从冬季人体舒适度和节能减排角度出发的。

自去年12月以来,已有5家大型商场、饭店因室内空调温度超过20℃被曝光。其中,亚洲大酒店、华联超市石景山店、嘉茂购物西直门店、天伦饭店等,已经整改把室内空调温度“降温”至20℃以下。

市节能监察大队表示,如市民遇到有商场、超市、饭店等公共建筑的空调室温过热(20℃以上),可拨打67669303举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