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苏州:天价情人节套餐9999元

2012/5/1 16:20

者获悉,今年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净价9999元一对的天价奢华晚餐,一举刷新了苏州酒店情人节晚餐的价格记录。

“我们将拿出大宴会厅的四分之一场地来专门打造这一奢华情人节晚餐,当晚只会接受一对情侣享受我们的服务。”7日,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市场经理黄俊超告诉记者,原先这么大的场地可以容500人同时用餐,但当晚只有一对贵宾体验现场的浪漫氛围。据介绍,天价晚餐的菜单目前尚未最终拟定,但肯定会包括不少名贵珍肴,同时现场也将由专业人员营造一种“王子与公主”的极致奢华浪漫,身边有专属私人乐师演奏浪漫音乐,晚餐则由酒店行政主厨亲自安排,并提供全景豪华行政套房一晚。黄俊超表示,这一天价情人节套餐并非针对普通市民乃至白领阶层,最有可能成为这一近万元的情人节之夜的消费对象将是私营业主或境外人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