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地坛标王八天要赚百万 目标卖掉10万串肉串

2012/5/1 16:20

北京晨报1月28日报道 标王谷胜立在去年11月以19万元的高价拿到地坛庙会18号摊位的时候,引起众人争议,而依现在情形来看,这位“四届标王烤肉”应该能笑到最后。昨天,在他的两个烤肉摊位前,食客排起了长队,即使有30多个人帮忙,仍忙不过来。标王忙里偷闲向记者透露了他的生意经。

目标:八天卖十万串

“拍下庙会两个摊位的各种费用高达41万元,比去年多了六七万元的成本。我得卖掉10万串肉串,赚100万元才行。”谷胜立看着汹涌的人流说,虽然买摊位多花了一些钱,但这个成本仍在可承受范围内。

谷胜立在地坛庙会里两个烤肉摊位,每天要卖出1.5万到2万串肉串才能达到标王吸金过百万的目标。“我进口的可是新西兰羊肉,全部都是羊肋骨上的鲜肉,这个地方的肉口感最好,我可不想砸了自己的牌子。”老谷在肉串的烟雾中笑着说,自己打出了“四届标王烤肉”的招牌,很多逛庙会的老主顾除了专门来吃串,还要找他合影留念。

变化:增加异域小吃

今年谷胜立一口气雇了30多人,其中还有一个马来西亚人。“虽然肉串是我的招牌,但我也尝试给大家提供一些新鲜的有异国情调的小吃。”这位马来西亚师傅带来的就是一种小吃——“飞饼”。

谷胜立在去年庙会赚了40万元,他每年在庙会上的高投入和高产出已经引起了很多同行的关注。但他自己却认为,这个烤肉的吸金大法只有自己做得了,别人是做不来的。“已经是四届标王了,这里面赚钱的办法我最清楚不过,别人想做,肯定不会比我做得更好。”他自信满满。如今,他的生意已经发展成了一个专业餐饮公司,庙会的摊位也不再局限在地坛,在东岳庙庙会他也设置了一个同样的烤肉摊位。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贺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