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快餐巨头节能减排开先河 德克士要抢滩环保第一

2012/5/1 16:18

2008年3月18日,中国西式快餐巨头德克士在北京盛大召开题为 “节能减排 绿色家园”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700余家快餐厅以及所有办公后勤人员正式启动大规模的节能减排系列活动,并将2008年定为“德克士公益元年”。活动期间,除了德克士在中国的千余名员工会带头省水省电,节能环保以外,包括鼓励消费者少用塑料袋,以及公益环保儿童剧巡演等一系列互动活动都将在其遍布各地的门店展开。届时消费者除了能在就餐同时参与“节能减排”外,还可以学习到节能减排小常识,参与到携手共建社区绿色家园的环保活动中。

作为国内西式快餐的三架马车之一,德克士从自我做起希望所有的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环境保护,此举不仅开创了快餐行业加入“节能减排”的先河,也为整个快餐业步入绿色时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原国家环保总局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