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火锅引发出的各种小投资生意

2012/5/1 16:17

目前,火锅的冲击力已遍布全国,已成为餐饮业的一个新行当,它不仅不会消失,反而会越强大会更广泛。下面介绍几种由火锅引发出的小投资生意。

1、串串香

串串香实则就是点菜火锅的另一种经营模式,只是吃法不同,投资可大可小,技术制作要求更简便一些,顾客的消费随意性更大,消费额更便宜。它的对象是低消费群体。其毛利在百分之五十左右。对店面积大小由投资者自己决定。一个200平米的店总投资(房租出外)在5-15万即可营业。一般人均消费在8-20元间。它是将菜品穿串在竹签上由客人自选消费并按串数收费的一经营模式。

2、冒菜店

它是利用火锅味型,改变吃法及经营模式的一种小型化快餐化的经营,可开店以快餐式经营也可设店针对家庭外卖。以投资小,经营灵活,风格独特,经济实蕙而迎得市场。一人4元上即可消费。店面积30平方上足够(若是外卖则5平方即可)。可搭配凉卤菜经营。总投资(房租出外)在3万上即可开业。

3、火锅粉店

它是以火锅味为风格的一种经营粉的小吃店,在重庆,成都等地生意日见高涨,特别适合喜食麻辣地区开业经营。若需详情者请同我们联糸。

4、冷锅串串

冷锅串串是在串串香店基础上再改变一些方式的一种经营形式。是客人选好菜品后由厨师统一煮制再入盘调味 上桌食之。同冒菜店有相似之处。相关情况见冒菜店介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