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九节饼

2012/2/8 18:4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两天我家网坏了,今天让人来修,结果电脑又出毛病,好算晚上我家相公坚持不懈的继续打开电脑试,没想到竟然神奇的好了。老天保佑,幸好还赶得上给米桶J,番茄送菜,送上生日祝福。祝米桶J,番茄,生日快乐,永远美丽。还有今天生日的朋友,也祝你们生日快乐!

九节饼的名字我瞎起的,摆盘看上去和九节板有些相象,先这么叫着吧,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名字,不妨告诉我哦。(我昨天又好好看了看我的韩国料理书,有一个九节板的做法,原来我看时,没认真看,就看了标题和名字,弄了半天,也是卷着饼吃啊,饼的做法竟然和我基本一样,只不过人家的饼小小的,我的菜的材料和那个虾一起配着做的,所以没那么多和讲究,调味料也是按自己喜欢调的,不过味道真的不错,饼软软的,比春饼软,我喜欢。改天我照着那个做一回正宗的九节板)

卷好的饼,吃吧。

九节饼

材料:

鸡蛋、香菇、银耳、黄瓜、菠菜、炒香的芝麻粒、枸杞子(以上材料随自己喜欢任意调换)。

调味料:

醋、酱油、蒜茸、盐、糖、油泼辣子、香油(调味料按自己喜欢调也行)。

饼的做法:

1、面粉加水,盐,少许香油,安丽蛋白粉(不放也行,加了后饼会更好吃,营养)拌成面糊糊。

2、平底不沾锅,小火,不用放油,倒适量面糊,离开火,顺时针方向转匀面糊,直到不再流动,放会火上,两面翻翻,熟了取出。重复操作,摊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