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明火烤枸杞味噌鱼

2012/2/8 18:4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6号是ClearJJ的生日,没想到我们真是挨的好近哦,真是有缘分呢。我说过要送一菜给她,昨天看到留言后,我就思索了半天,想想还是鱼好,吉利,年年有余,祝你生日快乐哦!按道理,应该明天发这个菜才对,但是怕万一JJ明天一早过来看,还没有上菜,心情会失落,所以无论如何,先趁着今晚发上来再说,给JJ一个好心情哦。

为什么要加个达芬奇密码呢?这个当然和JJ的生日没有关系了。嘿嘿,你们猜呢?前一段在电视上看到"达芬奇密码"相关系列片,我边看边感叹,从此,达芬奇成了我崇拜的神人了。
好了,我也不卖关子了,修改这图时,发现两个鱼头中间形成了一个"V",那岂不是"无形的圣杯?由次,我用小点点连接,结果,我就又把它给连接成一颗心啦。哈哈,我是不是很无聊啊,这也能整

我终于给自己不按食谱做菜,找了个好听的名字:私房菜。嘿嘿,这个菜也是。味道真的不错,做起来又很简单容易。

明火烤枸杞味噌鱼

*明火烤枸杞味噌鱼*

材料:

鲽鱼2条、洋葱半个、姜丝适量、枸杞子适量、绿芽菜1撮(这个菜我翻译不出来,就叫绿芽菜好了,不知道哪种豆发的)。

调味料:

盐少许、黑胡椒粉适量(白胡椒粉也可)、味噌酱2大勺(又叫大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