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意大利面

2012/2/8 18:50

新乐园
新乐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本来是想省略这顿晚饭的。没有什么原因,就是懒吧。不想做也不想吃。几次进厨房,开开冰箱,关上。掀掀锅盖,再合上。翻翻柜子......我把方便面拿出又放进去的时候,一包意面滑了下来掉进手里,哦?!这难道是额们家的灶王爷爷给我的启示吗?再看看这包意面,是我什么时候买回来的?做晚饭的时间就是这样被浪费掉的,等着人家的晚饭吃完,碗洗完,都在院子里遛了一大圈回家看电视了,我还看着这个‘启示’做着思考,我该怎么做它呢!?还是不饿吧,饿了就一门心思的寻摸着快点吃到嘴里,不想那么多。

还是按自己的方式来做,番茄酱炒两鸡蛋,拌面吃。这个晚饭吃成了夜宵。还是在饿的没有了杂念的时候,做好,拌匀,吃的气吞山河。我们觉得好吃。不比必胜客肉酱意面差。况且,我们这一盘能够其两盘。实惠。

番茄鸡蛋意大利面

番茄鸡蛋意大利面

原料:

意大利面1/2包、意大利面调酱、鸡蛋、黑胡椒粉、盐、糖、蔬菜味精、清水、淀粉。

番茄鸡蛋意大利面

做法:

1、先炒鸡蛋,鸡蛋打匀,平底锅预热,薄薄的抹一层油,将鸡蛋液倒入;

番茄鸡蛋意大利面

2、开大火,用筷子拨炒成桂花状。关小火,用清水将适量的淀粉调成糊状,备用;

番茄鸡蛋意大利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