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冰百合南瓜汤

2012/2/8 15:32

食尚煮妇
食尚煮妇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你相信爱情吗?我觉得爱情是鬼神,信则有,不信则无。相信鬼的人婆娑的树影也会变得鬼惑妖魅,不信鬼的人就算撞见鬼也当是人装的。相信爱情的人眼角余光都能捕捉到暧昧的眼神。不相信爱情,哪怕遇到真情也会视同假意。当然,相信鬼未必就能撞见鬼,都是听说别人遇到鬼,但不相信就一定没有机会。虽然真挚恒久的爱情少得令人感动,但我们也不能因此失去信心。还是相信爱情吧,给生命多一次体验美好的机会。

爱情总是从甜蜜开始的,今天做一道甜点【冰百合南瓜汤】,这是一道夏季清补,清热消炎、养肝护脾的一款甜点。加上几瓣的玫瑰表示对就爱情的遐想。

原料:

南瓜、鲜百合、蜂蜜、鲜柠檬汁。

做法:

1、南瓜切小粒,先煮2分钟,再加入百合煮1分钟;

2、置凉后放冰箱冰镇1小时,加入蜂蜜、柠檬汁。

冰百合南瓜汤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17gw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