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烤里脊片

2012/2/8 14:08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烤里脊片

香蒜烤吐司搭配上香辣烤肉一起吃,那是贼香贼香的,我试了,超级好味,强烈推荐。建议腌制一夜,这样更入味。建议选用那种大里脊肉,比较嫩。做好后,我插上几根牙签,主子一边玩游戏,一边吃面包片,就着烤肉一会就没了。原料中我没有写都少多少克,我就是随意放的,完全看个人口味。吃的时候搭配生菜一起更佳。做下午的加餐也很不错。

烤里脊片

原料:

里脊片250克、耗油、生抽、油辣子、老干妈辣酱、盐、鸡精、料酒、白胡椒粉、玉米油。

烘焙:200度中层10分钟,中间翻一次面

做法:

1、把里脊切成片。

2、放入碗中,加入所有调料,如果有酷克100也可以加入一些调味。

3、搅拌均匀,腌制一晚。

4、取出腌制后的肉片,码入盘中,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烘焙10分钟,中间翻一次面。

5、出炉后撒少少许白芝麻即可。

烤里脊片

烤里脊片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0gqc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