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壮胆的蒜香排骨

2012/2/8 14:07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壮胆的蒜香排骨

另外咱家的看家排骨菜给您来一个,妞说她得多吃点要是真有鬼就熏死他,我较着这事靠谱!

壮胆的蒜香排骨

原料:

猪小排(猪肋排)。

调料:

淀粉、嫩肉粉、 盐、 白砂糖、大蒜。

壮胆的蒜香排骨

做法:

1、猪肋排洗净斩成8厘米长件,蒜加适量清水用搅拌机搅成蒜末(或者用刀切成末),红绿彩椒切粒。

2、把蒜汁倒入肋排中,拌至吸收进去后,淀粉、糖、盐拌匀,腌30分钟。

3、锅上火,加油烧至八成热,放入排骨,慢火炸熟呈金黄色,捞起装盘。

4、将捞出的排骨放在吸油纸上将油沥干,倒入红黄彩椒略炒盛出。

壮胆的蒜香排骨

食尚小米tips:

1、蒜末不能早加入,早加入易烧黑;半熟后再放,既烤出蒜香,又不焦黑。

2、排骨要挑水分少,颜色新鲜,肥瘦相间。

3、炸排骨窍门:5-6成油温炸排骨效果最好;排骨炸至色如枣红就可以出锅;用三成油温炸大蒜;用炸过大蒜的油炸排骨更香。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0jd2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