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山寨肯德基奥尔良烤翅

2012/2/8 14:05

米雪儿的
米雪儿的私房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山寨肯德基奥尔良烤翅

明天就是让众多小童鞋们欢呼雀跃的六一儿童节了,周末小米认真研究出一道送给小童鞋们的六一馋嘴零食,祝福童鞋们天天向上、身体健康、平安幸福。(OMG,怎么有在做诉职报告的感觉)吼吼。

我身边很多的小童鞋都特别喜欢吃炸鸡翅,但因为外面的油不安全,所以不能常吃。小米研究的这款做法,营养健康,而且简单易做,零厨艺的年轻妈妈们都能操作,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哦,吃起来有点奥尔良烤鸡翅的味道。

山寨肯德基奥尔良烤翅

韩式秘制烤鸡翅

原料:

鸡翅、韩式辣椒酱、红酒、盐、橄榄油。

做法:

1、将鸡翅清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干水分;在鸡翅上划上花刀,将韩式辣酱、盐、红酒混入,然后用手给鸡翅按摩,使其充分吸收调料。装入保鲜盒,放冰箱里冷藏3小时以上,最好是放入冰箱冷藏一夜,更好入味。

2、 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把锡箔纸分成小张,将鸡翅包起来(就像包糖果一样);放入烤箱烤10分钟,剩余腌料的不要倒去;

山寨肯德基奥尔良烤翅

3、取出鸡翅,打开锡箔纸,再给鸡翅刷上腌料、和橄榄油;放入烤箱继续烤5分钟,然后翻面再烤5分钟,吃的时候撒上芝麻即可。

山寨肯德基奥尔良烤翅

咱刚出炉的鸡翅来张特写,昨那么诱人,金黄的鸡皮,还冒着热气,撒上营养的黑芝麻,真想赶快咬一口……

山寨肯德基奥尔良烤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