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菇焖排骨

2012/2/8 14:04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香菇焖排骨

香菇焖排骨

原料:排骨、香菇。

配料:小葱、姜片、花椒、干红辣椒。

做法:

1、锅中烧水,水开后下排骨煮个2分钟捞起(就是飞水,就不多废话了);

排骨洗净后加料酒,酱油,胡椒粉,盐(都不多,您看图2排骨的颜色就知道了)腌一下。

香菇去蒂切块,啰嗦一下,清洗香菇时在水里加点淀粉,能很容易地洗掉香菇纹路里的杂质。

2、锅中放油,下蒜粒,姜片,干辣椒爆香,倒入腌制好的排骨煸炒三四分钟,再下入香菇同炒,放盐;

3、锅中加葱段,黄酒(普通易拉罐三分之一的量),水,没过排骨,大火烧开后转为小火,盖上锅盖焖煮;

4、差不多一刻钟后,水快烧干时,转大火,加入酱油调味上色,装盘完工。

香菇焖排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cqx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