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传统名菜-杭州卷鸡

2012/2/8 14:03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杭州传统名菜-----杭州卷鸡

这菜,做的还是有点点小失败,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没掌握好力度。下次再做的话,绝对改进。这次就凑合吧。哈哈。腐皮、笋干均是杭州地区的特产。成菜柔软、鲜嫩、浓香,富有乡土风味,是杭州传统名菜。

传统名菜-杭州卷鸡

原料:

笋干、香菇、蔬菜。

做法:

1、笋干剪去老头,撕成丝,腐皮用湿毛巾润潮,撕去边筋,3张一帖地横放在丰板上互相重叠一半。然后将笋干丝放在腐皮下端排齐,从下向上卷紧,切成4厘米长的段,即成“卷鸡”段。香菇批片;

2、锅置旺火上,下色拉油烧至150度时,放入卷鸡段,炸至金黄色时,用漏勺捞出。锅内留油25毫升,放入酱油、白糖、素汤汁和卷鸡段同煮3分钟左右。等汤汁收浓到1/5时,再加入味精和焯熟的绿蔬菜,起锅装盘,淋上芝麻油即可。

传统名菜-杭州卷鸡

传统名菜-杭州卷鸡

传统名菜-杭州卷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gl8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