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荷叶飘香鸡

2012/2/8 14:03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荷叶飘香鸡

本来想做荷香鸡,但是现在做的,充其量只能称作荷叶包鸡。味道还真的很赞,荷香浓郁。本打算的全鸡菜,似乎看起来不是很全了。明天打算去买鸭子。做个全鸭菜。希望我们蛋蛋听妈妈话,给妈妈多点做菜的时间。

之前拍了很多菜,应该还有段日子可以上了,但是我的年菜系列还有几道没有完成。  全鸡、全鸭、鱼、主食、点心~~~~~~~~~也许要年后了,年前,还是会努力去完整我的年菜系列的。人没有理想,不行,我没有,那就找个菜做做。

荷叶飘香鸡

原料:

鸡、荷叶。

做法:

1、活鸡宰杀干净,整鸡去骨,(阿弥佗佛,相当残忍,以后再不做这种事情了);

2、将鸡里外抹料酒、盐;

3、荷叶烫软备用;

4、将鸡内部放上所有内脏、爪等。再加葱和姜。撒上一层去腥胡椒粉。然后把鸡如图那样包起来;

5、将包好的鸡再用荷叶包起来。用绳子扎好。放入碗中;

6、上锅大火蒸15-30分钟即可。 按实际鸡的大小衡量时间。

荷叶飘香鸡

荷叶飘香鸡

荷叶飘香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gp1j.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