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海带烩鸡柳

2012/2/8 14:03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喜欢吃海带,海带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顺肠胃,促进胆固醇的排泄;所含的丰富的钙元素可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降低血压。这三种物质协同作用,其降血脂效果更好。

原料:

泡开的海带大约200克、鸡脯肉100克、红和青椒各一个(喜欢辣的可以放辣椒,不喜欢的就放菜椒)、葱、姜、蒜、淀粉、味精等。

做法:

1、海带切丝,鸡脯肉切丝后用适量盐和一小匙淀粉码味,红和青椒切成丝,味精适量和水淀粉一小匙加火调成芡汁;

2、锅内加水烧开后倒入青红椒丝焯一下起锅沥干水分;

3、炒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后,倒入鸡肉丝略炒一下后起锅待用;

4、将炒锅内炒肉丝的余油烧至七成热后,放葱、姜、蒜末炒出香味,加适量火,放入全部原料和盐煮三分钟,勾芡汁铲匀后起锅即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213246440/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