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咖喱牛小排

2012/2/8 12:45

美食中国美食图片·美食厨房·热菜菜谱·咖喱牛小排-meishichina.com

≮美食原料≯

主料:牛小排3片,洋葱半个,马铃薯1个,胡萝卜1小根。

调味料: 1、料酒1大匙,酱油1大匙,小苏打1/4茶匙,清水4大匙; 2、料酒半大匙,咖喱粉3大匙,盐半茶匙,糖1茶匙,清水2杯。

≮美食做法≯

1、牛小排洗净,从骨头中间切下成小块,加入调味料1调匀,腌浸20分钟,再用平底锅以少量油两面略煎后盛出;

2、洋葱切丁,马铃薯、胡萝卜分别去皮、切块,用2大匙油先炒香洋葱丁,再加入咖喱粉同炒,然后放入胡萝卜和马铃薯,以及调味料2的其他材料烧开;

3、改小火煮10分钟,再放入牛小排同炒入味,待汤汁收干呈浓稠状,即可关火盛出。

≮烹饪关键≯

咖喱粉不宜久炒,以免色泽变焦,此外,放入材料之后,中途要不时炒动,以免因有淀粉而焦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