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三鲜豆皮卷

2012/2/8 14:38

授权原创博客:大炒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三鲜豆皮卷

三鲜豆皮卷

“三鲜豆皮卷”是一道炸菜,是用薄的腐皮包上三鲜馅料炸制而成。此道菜的材料易得,制作十分简单,馅料还可按自己的喜好来取材,可荤可素,就和制作春卷是一样的,甚至比制作春卷还要简单,因为不需要吊皮子,只需到超市买现成的豆腐油皮就可以,其做法如下。

原料:

皮料:薄豆皮1张;

馅料:青虾肉80克、水发鱼肚40克、荸荠碎30克、水发香菇20克;

调料:葱末3克、姜末3克、盐1克、白糖3克、味精1克、胡椒粉1克、香油5克、烹调油适量、面糊适量。

三鲜豆皮卷

做法:

1-2、把虾、鱼肚、香菇切碎,和荸荠碎葱姜末等混合,用味精、盐、胡椒粉调味;

3-4、滴入几滴绍酒和香油拌匀;

5、拌匀后搅打上劲;

6、把腐皮切成是厘米见方的片;

7、在腐皮上放上馅料,涂抹少许面糊粘牢;

8、用油炸至金黄色便可码盘上桌食用。

三鲜豆皮卷

三鲜豆皮卷

原文地址: 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96059-do-blog-id-21465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