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香辣鸡翅

2012/2/8 14:37

木棉的美食之旅
木棉的美食之旅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最近物价飞涨的厉害,翅中竟也飚到了高达16一斤的价格,但本是同根生的翅根一斤却不过八九元,其实只要处理得当,翅根的滋味也毫不逊色翅中哦。甚至让嗜肉族的你吃起来会更解气过瘾,毕竟肉多嘛。

翅根由于肉质较多较厚并且带皮,腌制时一定要用牙签在表皮上扎一些洞,并且腌制的时间要尽量长一些,最好可提前一天,这样才会充分入味。而且由于热胀冷缩的原理,裹满腌料的翅根一定要放进冰箱的冷藏室,经过这样处理过的翅根,无论是炸是烤都会一样的无比美味,令人垂涎欲滴哦。而且制作一份金黄脆嫩的炸翅根,从裹上炸粉到鲜嫩多汁的成品也就五分钟的时间。烤翅呢更是简单,直接把腌好的入味翅根刷上蜂蜜放进烤箱,也就二十多分钟,香味四溢的翅根大餐就新鲜出炉了,如此简便快手让你瞬间赚足面子还节约钞票的美味,爱好美食的童鞋们一定不可不试这嗜肉族的心头好哦。

翅根的价格很平民,一斤也不过八九元,在家自制更是绝对的超值哦。

炸鸡翅时一半用香辣炸粉,一半用香蒜炸粉,结果后者的成品味道好的惊人,绝对不可不试哦。

香辣鸡翅

香辣鸡翅

原料:

翅根500克、腌料35克、清水35克、适量炸粉。

做法:

1、将翅根清洗干净,用牙签扎一些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