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金牌BBQ烤翅

2012/2/8 14:37

授权原创博客:坨坨妈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每到夏天,街边的夜市小吃摊总是特别火爆,每每路过那些小吃街的时候,看到那些人光着膀子喝啤酒,大口吃着烤肉串,桌上堆着大盆大盆的油焖大虾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过瘾?

可是我对这口真的是无福消受,在夜市上吃几回就拉几回肚子,外面的虾不可能象家里洗得那干净,外面的烧烤,用油和肉的卫生也无法保证,更不用说烧烤摊上的肉还不知道是些什么肉,里面加了多少添加剂。所以再馋我也不敢去外面吃。

昨天开始下雨了,气温终于降下来了,不再那么酷热,我也终于有心情开烤箱给儿子做烧烤。家里一大堆COOK100的腌料,给儿子挑了一个不辣的“金牌BBQ烤翅”口味的,感觉这个也不象“新奥尔良烤翅”颜色那么红,色素应该也少一些。

金牌BBQ烤翅

原料:鸡翅中9个、COOK100金牌BBQ烤翅腌料35克、水20克、料酒15克、蜂蜜适量。

做法:

1、鸡翅中解冻,洗净,滤干水分;

2、取一大盆,腌料、水、料酒混合,加入鸡翅,拌匀,腌渍七小时以上(可以事先把鸡翅上用牙签扎些小孔,嫌麻烦也可不扎,相应的腌的时间长一些就可以了);

3、烤盘铺锡纸,将鸡翅在盘中码好,烤箱预热,200度,上下火,中层,40分钟;

4、烤到20分钟的时候,将鸡翅取出,将烤出的油刷在表面上,再刷上少许蜂蜜,再次送入烤箱烤20分钟即可。

加了蜂蜜的烤翅表面很油亮,看着更漂亮哦!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82572-do-blog-id-21525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