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咖喱鸡翅盖浇饭

2012/2/8 17:19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咖喱鸡翅盖浇饭

咖喱鸡翅盖浇饭

原料:鸡翅3块、土豆1个、胡萝卜2根。

辅料:咖喱粉、蒜头、牛奶。

做法:

1、原料备好洗净后,将鸡翅入水焯一下捞起,加料酒,黑胡椒,生抽腌制一会,这步骤常做,习以为常竟忘袅拍,失误失误......很简单的,以前吃鸡的博文中均有介绍;

2、土豆,胡萝卜切块,蒜切末。这部分蔬菜可自由添加,其实加点洋葱或苹果,味道也不赖;

3、锅中倒油,爆香蒜末后,倒入腌过的鸡翅,煸炒;

4、鸡翅变色后,下入土豆和胡萝卜同炒,动作轻柔些,土豆易碎;

5、锅中倒入一小碗牛奶,加入咖喱粉,少许盐,大火烧开;

6、烧开后转小火,烧5分钟左右,加黑胡椒粉,收汁,可根据喜好留多少汤汁。

咖喱鸡翅盖浇饭

炎热的天气,相信有时候你的食欲也不怎么好,偶尔来点香料刺激一下,保证胃口大开!!

咖喱鸡翅盖浇饭

咖喱在东南亚及南亚诸多国家的食谱中是不可或缺的作料,将食物配入香料,能增加食物色香味之外,也能促进胃液分泌,令人胃口大增,同时能使食物保存更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dt1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