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梅干菜包

2012/2/8 17:18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所有人都无法拒绝的梅干菜包

梅干菜甘酸软嫩,搭配鲜肉、葱、姜、料酒、糖等配料搅拌成馅,其风味浓郁引人食欲,食后余香缭绕,令人回味无穷,梅干菜包健脾开胃,便秘调理,排毒消食在食欲不佳时,梅干菜包是不错的的选择。

甘咸带酸,馅嫩汁甜,一吃难忘。

梅干菜包

原料:梅干菜100克、猪肉150克、面粉500克。

调料:葱、姜、糖、酱油、植物油、料酒、盐、胡椒粉、鸡精、淀粉、水、泡打粉、酵母。

做法:

1、将面粉、干酵母粉、泡打粉、白糖放盛器内混合均匀,加水250毫升,搅拌成块,用手揉搓成团,放案板上反复揉搓,直至面团光洁润滑即可;

2、猪胛心肉放冷水锅加葱、姜及料酒去腥煮熟;梅干菜放碗中用开水泡开洗净;将煮熟的胛心肉切丁,洗净的梅干菜切细末;

3、锅烧热入油加肉丁煸炒,加调料(白糖、酱油、盐、胡椒粉、鸡精),放入梅干菜末,加水并略调整口味后,让梅干菜入味,用淀粉勾芡,装入盘待凉备用;

4、将发好的面团分小块,再擀成面皮,包入馅,捏好,以常法蒸熟食之。

梅干菜包

梅干菜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