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法国面包—庞多米土司

2012/2/8 17:1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香绵的法国白面包——庞多米土司

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很奇怪,庞多米,不知道为啥叫这个名字。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庞多米三字来自法文,原文:PaindeMie即白面包之意。不过做了以后发现不但做法简单,还确实很美味。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简单才是最好的。

很多朋友给我留言问我: “我的面包怎么象石头啊,烤好后很硬?”面包象石头我当初也曾经有过,那是没揉好,没发酵好就会象石头。要想怎么把面包做的口感好,内部组织好,揉面是关键,要把面团揉出薄膜状,这样面包才会松软可口,我是采用面包机揉的,手工揉面现在很多人都能揉出薄膜状,我是受不了,也没那么多的力气,如果你家有壮劳力肯帮你揉面,最好把任务交给他完成哈。

香绵的法国白面包——庞多米土司

原料:

酵母4g、高粉300g、糖25g、盐5g、奶粉15g、水195g、白油15g、黄油15g(我没有白油,用了15g黄油代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