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小松鼠饼干

2012/2/8 17:14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玛格丽特与汉斯小松鼠饼干

原料:

黄油50克、糖粉30克、全蛋25克、低粉100克、高粉25克、奶粉15克、香草精华2滴。

烘焙:

烤箱中层、175度10分钟左右。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图1),加糖粉打发;(图2)

2、分次加入蛋液,每一次都要搅拌均匀后在加入下一次;(图3)

3、搅拌好的黄油混合物,加入2滴香草精华;(图4)

4、筛入低粉、高粉、奶粉,搅拌均匀,所有粉类湿润即可,不要过度搅拌,以免出筋;(图5)

5、揉成面团,擀成约3mm厚的面皮,用模具压出造型;(图6)

6、把面皮放到烤盘中,压出后,撕去周围的面皮;(图7)

7、放进预热好的烤箱,175度中层10分钟,表面变黄即可;(图8)

来张应景的,这个小松鼠实在三里屯village地下一个卖韩国文具店买的,第一眼就看上了,欣然买下她。把一块饼干放到她的怀里,她怀里抱着的是松鼠王子汉斯。

两个松鼠左边带刘海的是玛格丽特,右边的是汉斯。两个不一样的呦。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0erru.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