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黄金四喜卷

2012/2/8 17:10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想着要做点什么送给我的好友,恶心,孕吐,无力,却还要考虑健康无公害,吃点什么好呢?

南瓜吧!

南瓜周身是宝,包括南瓜花,南瓜籽。南瓜可以防治妊娠水肿和高血压。南瓜花果的营养极为丰富,孕妇食用南瓜花果,不仅能促进胎儿的脑细胞发育,增强其活力,还可防治妊娠水肿、高血压等孕期并发症,促进血凝及预防产后出血。煮成南瓜粥,更可促进肝肾细胞再生,同时对早孕反应后恢复食欲及体力有促进作用。当然,做成这样的南瓜卷,是不是更有食欲?

黄金四喜卷

黄金四喜卷

原料:

南瓜泥280g、面粉300g、酵母2g。

做法:

黄金四喜卷

Tips:

*南瓜最好用微波炉打,那样不至于水份那么多,就不需要掺太多的面粉,做出的成品更醇香。

*做花卷的面要稍稍软于馒头面,更好吃一些。

*油不要刷太多。

*此分量大约可以做不大不小的6-7个四喜卷。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al8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