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腐竹香肠+ 烤鸡翅

2012/2/8 17:10

小咕嘟上菜
小咕嘟上菜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十分钟就搞定———腐竹香肠 + 黑胡椒烤鸡翅

清明时节雨纷纷,这老话儿可真准!这稀溜溜儿的雨,整整一天了。

唉,清明,又到了集体回老家上坟的日子了。姨和舅舅们早已提前联络回去的日子,电话不断。我想,那天一定又从杜家坎开始,高速路上就能遇见很多亲戚们的车吧,年年如此浩浩荡荡的,一旦遇见那也是一种惊喜。虽是祭拜,但有因此而聚会的味道。悲伤之后是快乐,似乎比过年还热闹,希望那天的天气会很好,期待!

菜越来越简单,胖了,我得节制点才成!

原料:

油豆皮、香肠、蛋黄、鸡翅、黑胡椒。

做法:

1、油豆皮泡水控干后,外包保鲜膜卷上香肠和蛋黄,形码的严实些后上锅蒸几分钟,切开即可!(本来想豆皮卷的厚实些,没办法,油豆皮打开包装后太劣质,根本就不是方正的。)

    

2、烤鸡翅总吃,这次放了些现磨的大粒黑胡椒,味道真不错!

两道小菜,前后制作也就十分钟,腌鸡翅时间除外!小孩子都能做吧,呵呵,太懒太懒了!也就周末阳光不错!

原文地址:http://w9696.blog.sohu.com/14729242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