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乡村玉米面包

2012/2/8 17:10

【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雪花坊】美食收集作坊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乡村玉米面包

上次说的是沙瓦林,有点像面包的蛋糕。这次就来说说一个像蛋糕的面包。

Cornbread,我确实不知道怎样翻译到中文最合适。它是一种以玉米面为主料之一的速发面包。但是它实在是长得像蛋糕啊。最后还是查了网,照别人的翻译方法吧,就叫乡村玉米面包。

不要被图中的培根给迷惑了。这道点心的的确确是甜的。但是甜咸相配,还是很好吃的。我这么做,是因为我那一帮可爱的同事们。有几位是我天天一起吃午饭的老友了,我做的点心常常是分配给他们,以免我和我家某些人吃独食太胖了的。这帮家伙有一次说,吃蛋糕很好,要是能吃有肉肉的蛋糕就更好了。这话题还时不时被提起来,当作笑话讲,讲了好几年了。有一天,我终于投降,给他们做这么一道带肉肉的“蛋糕”,把他们笑得眉飞色舞的,呵呵。

先来说说这个面包的制作:

原料:

细玉米面140克、中筋面粉140克、糖50克、泡打粉1汤勺、盐1/2 茶勺、淡奶油250毫升、色拉油50毫升、蜂蜜50毫升、鸡蛋2个。

做法:

1、将所有的粉料混合均匀;

2、鸡蛋打散;

3、4、鸡蛋液和蜂蜜、油、淡奶油混合。抽打均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