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德国野韭菜锅贴

2012/2/8 17:10

豆芽厨房
豆芽厨房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德国野韭菜锅贴

周末如果不出去,我就在家包饺子,做馄饨,一做就是200多个,冷冻起来,够一个星期吃的。

肉是从邻居家买的,他们的肉店是小城里面最有名的肉店,连获全国香肠金牌。当然,价格也是普通肉店的双倍。店里的活计常来买茶,我就问,为什么你们店的肉这么贵,但是每天都有客人在排队。他解释道,我们猪肉,牛肉都是最高质量的,高质量的肉来自于动物的喂养和生存环境。我们的猪(生前)都是散养的,吃的都是不含任何激素的饲料,如果一头猪有病了,我们不会给它吃药,直接处理掉(做猪其实是满可怜的事),这样不会传染给其他的猪。

和肉店的伙计混熟了也有好处,猪脚,尾巴,猪皮,猪头都可以订到,1块钱1公斤。我倒是想吃猪大肠,怕伙计多想,就没有订过。

德国野韭菜锅贴

市场上新鲜的野韭菜上市了,吃时令蔬菜是我最快乐的事。这种大叶子的蔬菜叫做Bärlauch,是春天的第一个上市的蔬菜,和中国的韭菜味道一模一样,1 小把1.5欧元,买了2把回家做锅贴,新鲜的韭菜配上高质量的猪肉,豆子说,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在市场上买了新鲜的菠菜,这个菠菜是去年冬天的,一棵就能炒一盘,积蓄了一个冬天的能量,这个东东补血佳品,用来包饺子。好久没有吃带鱼了,腌制,煎了,满屋子香香的鱼的味道。豆子不会吃鱼,不知道怎么吐刺,就把中间的肉剥给他吃,他摇晃着头说,中国的鱼好吃好吃。

市场上的野韭菜。

看起来像植物的叶子。

德国野韭菜锅贴

锅贴

原料:

肉糜、韭菜、油、盐糖、胡椒粉、油。

做法:

1、肉糜,韭菜,油,盐糖,少许水,胡椒粉顺时针搅拌。

德国野韭菜锅贴

2、做成锅贴,就是饺子不封口。

德国野韭菜锅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