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苹果芝士蛋糕

2012/2/8 16:13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糍心小志的芳馨小厨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芝士一直是我的大爱,喜欢它的口感和殊的奶香~~家里的兄弟姐妹每个也都喜欢它,因此它成了我制作最多的蛋糕。

一直都想做苹果芝士蛋糕,记得看一部叫做《情迷黑森林》的港剧,里面的它让我牵肠挂肚啊!!都知道肉桂是苹果调味的好伴侣,很多派、塔等都经常见到它们的身影,肉桂是很多甜点中一款相当常见的香料~~肉桂葡萄、肉桂苹果的点心也是相当有人气的~~

材料:(六寸量)

A:苹果10块、糖50克、黄油15克、肉桂粉5克、白兰地适量(我用的约10克)。

B:酪300克、蛋黄45克、淡奶油60克、玉米粉5克、蛋白60克、糖40克。

C:饼底:苏打饼干两包(约50克)、奶油10克(融化的液体状态)、杏仁粒8克、糖粉适量、牛奶6克(将苏打饼压碎加入其他材料,拌均即可压入模具中,杏仁粒要事先烤香)。

苹果芝士蛋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