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芋香芥菜饭

2012/2/8 15:50

授权原创博客:食尚煮妇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有个手表定律,说的是如果你戴一只手表,你能确定时间,如果戴2只手表你更难确定时间。

简单就是效率,一个单位主事的人太多效率就会降低。简单才能快乐,精神世界的单纯才能带给人内心的安宁,信念只能一个,情感也不例外。

爱情也如手表。如果你戴着一只手表,你的生活是有序的;如果怀里还揣着一只表,那得经常校对时间;倘若手里还拎着一个钟,那么生活就会方寸大乱。

幸福、快乐都是简单的,但食物却不可单一。人是杂食动物,谷物、果蔬、荤食齐全才可保持身体健康。

今天做一道营养齐全的饭〔芋香芥菜饭〕

芋香芥菜饭

原料:

米饭1碗,芥菜2两,芋头1两,香肠1根

做法:

1、芋头切成小粒(0.5cm见方),香肠切成小粒,芥菜切成细丝,米饭放微波炉稍加热。

2、锅里放2勺的油,放入芋头炸成金黄色捞出。

3、放入芥菜、香肠翻炒片刻,放入米饭、炸好的芋头,加盐,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f09617e01000bil.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